close

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,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,使用年限也長。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,因此,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。

在選購沙發時,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,就不會一臉茫然,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。

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,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,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,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,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

1、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?

在選購沙發前,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,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,茶幾、電視櫃、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,大概需要預留多少,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。

把尺寸記下來後,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,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,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,所以要問清楚喔。



2、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
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,主要分為布沙發、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,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,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;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,紋理選擇多樣;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,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,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,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。

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,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。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,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、背景牆色、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,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,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,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,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,連地板都要拍進去,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。

3、沙發材料是否耐用
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,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,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。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,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。比如說木材的厚度、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。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,除了保固年限外,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,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,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。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,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。

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,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,因為種類多,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,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,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。

這間位於臺中的展示間非常大推,款式選擇多,服務人員專業,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。

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,位置很好找,車子也好停車,賣場也夠大,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!!

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,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,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,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,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,簡直大加分。

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,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,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。

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,服務真的很周到,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,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,CP值相對高,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。

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,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,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,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

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,給我最適合的大小,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,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,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,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,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。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產品CP值

★★★★☆

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,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,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,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。家是一個能讓彼此,都能感覺受舒服、放鬆的地方~~~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!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771516DVE15EF

臺中北屯家具行房間組訂做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,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,超級喜歡,一旦搬回家,就開始捶胸頓足,發現尺寸不合適,和客廳不搭配。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,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,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?讓我們一起來看看~

1、提前量好尺寸

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,臺中霧峰家具行造型椅推薦在購買沙發之前,你一定要提前量好。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,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,如果沒有設計師,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,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,特別是小戶型。

2、沙發款式挑選

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【兩人座沙發】、【三人座沙發】、【L型沙發】、【單人椅】,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。

【方案一】小戶型適用:【兩人座】或【三人座】 臺中西屯沙發茶幾組訂做

小戶型面積比較小,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,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。

【方案二】大又方正格局適用:L型或「3+2」 臺中北屯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工廠

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,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,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。

臺中大里家具行床邊櫃工廠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,顏色相近。

3、分辨沙發品質好壞

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,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,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。

1)親自試坐

臺中西屯家具行客廳組合訂製在店鋪挑選的時候,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,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,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。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,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。

2)檢查細節

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,臺中環中路家具行家具訂做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,比如夾縫、連接處。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,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。

時間過得真快,不知不覺,你已經在我的生活中重要了不多不少的6年半了,本來說要少和聯系的,可是的可是,我還是沒有做到。所以,盡管有時你不怎么喜歡,我還是在你耳邊不停的說個沒完沒了。但是,我發現我越來越依賴這種感覺了。昨晚給你發的那些消息,你沒有回音,我就失落了。以前想過你的離開,但是沒想到我會很難過。 記得你以前自己說的你要幸福, 記得你以前說的好多好多話,你說過你不喜歡我的短發,從此,我毅然留長發。你還說,你也喜歡我,你只是害怕,害怕受到傷害。其實,你沒又想到,你已經讓另一個讓你受到傷害了。現在很是不解,你說你怕受到傷害,怎么你又有了她。 我不知道為什么會發展到這個地步,記得復讀初三的時候,你找我,那時的青澀,直到高一,你與W的事,你沒有考慮不顧另一個人的感受。可我,還是假裝堅強,對你對她,從沒有過半點不好的想法,那是因為,喜歡一個人,看著他幸福,自己也就欣慰了。就這樣,咱們斷了聯系。 高三第一學期期末,你又找我了,你說,你和吳滿琴的人生觀價值觀都不一樣,你依然喜歡我,讓我等我。我明明知道,這樣做對W不厚道,可我,有了自己的私心,還是答應了。我在老家,你在正安,那段時間,最幸福的事就是和你打電話,為了你,我提前去了學校,你還去格林接我,一同還去了你家,那晚,咱們見過面后,從此,咱們又斷了聯系。 我心里暗想我要考你們學校,只為了你。高考結束那天,你打電話給我,問我考試情況,我只是嘻嘻哈哈和你說,等成績出來再說。其實,我知道,英語考砸了,根本就不可能去你們學校,我本想給你的驚喜,此時,卻給了自己的驚嚇。就這樣,咱們又斷了聯系。 高考成績出來了,并不是很理想。當我得知我被黔南師院錄取過后,雖然它只是一個普通的二本院校,但我心里還是挺高興的,因為,我們不存在學歷有太大的差異,也就不會出現你和W的那些問題,為你,我努力著。 大一第一學期期末,我住在一個6人間的宿舍,其他的5個室友都在為自己心愛的人織圍巾,我在QQ空間里吐槽,你說送給你你也接受。你知道么,我當真了,盡管我不會,但我還是硬著頭皮學織完了那條圍巾,雖然說有太多的不好,我只是想讓你知道,對你,我是很用心的。從此,咱們又斷了聯系。 直到今年的5月份,我生日的前一晚,咱們又聊到很晚,你說,要是你不去面試,你說回來都勻陪我過生日。我不知道你是不是說的真話,但是,你應該知道我是當真了,一個人在心里默默地興奮了好久好久。第二天我在我寫的那篇日志有意無意的提到了你,不知道你有沒有感覺。 今年的7月份,放假了我回家,你問我是不是在正安,我打電話給你,但是你沒有出來一起耍,大概你是怕你女朋友知道了不高興吧。其實,我沒有再惦記把你搶回來,我知道自己的有太多的不好,更是覺得配不上你。我只是想看一眼你們幸福,送上我的祝福,就這樣就好。 8月13號那晚,我在綏陽,那天,我正要回正安。那晚,咱們也聊到了很多,很多。我知道你是有女朋友的,可你說的那些,我還是選擇了相信。我知道你已經有了工作,你女朋友也有,所以,我只需要的是等待,就算結局不盡人意,我也愿意。 那天,我在住院了,我一直期待著你能去看我,一直在等待你的消息,可是,卻消失得無聲無息。17號那晚,我忍著傷痛,從福樂多超市5樓下來,只為見你一面,就算和你簡單的幾句對話,我也可以高興好久好久。 直到我出院的那晚(22號),我們也聊了很多,你說,你和女朋友會分開,你也隱約給我說,咱們還有可能。我一直很任性地讓你界定我們的關系,可是,最終,你還是背叛了你的諾言。 我原本是23號的火車,可是,為了等你,我沒走,就在這個晚上,我們發生一些分歧。其實給你說的那些氣話,我一樣都沒做,我雖然喜歡你,但是我沒那么無聊。因為我知道,女生,必須的精致。 24號早上,我走了,我沒有期待會接到你的電話,我也沒想過給你打電話。我仔細想過,這些問題的存在,是該與過去斷了。從此,咱們又斷了聯系。 國慶的時候,在正安十字路口,我們又擦肩而過,女生的自尊心告訴我,不許再招惹。從此,我便退出了你的世界,你也在我的世界里逐漸模糊。 直到昨晚,無聊的我,再次翻閱了整個空間,發現留下你的足跡太多太多,又一次忍不住與你聯系,可是,你沒理我。 我不知道我還有沒有機會和你一起愉快的玩耍,我對自己說,最后給自己一個機會,也給自己一個真正了卻過去的機會。 我沒有想過要你做什么,我只想,咱們可不可以好好敞開心扉聊一次,也當為我喜歡你這幾年的一次回應,幫著我與過去斷了一切。 我也不敢再說不許故意躲我,不許不理我,不許和我斷了聯系。就這樣喜歡你沒道理,如有時間,此文還將繼續。

1 前段時間,朋友跟我抱怨了這樣一件事。他們公司新調來一個年輕領導,一來就斃掉了他精心籌備了兩個月的策劃方案。朋友心里很是不服,便爭論了起來。 領導并未生氣,只是笑著說,消費群體每天都在變化,而這份方案過于陳舊,很難引起水花。朋友不依不饒,信誓旦旦地說自己從未失手過。領導淡淡一笑,最后還是沒有采用這份方案。 在執行過程中,倔強的朋友卻偷偷使用了自己的方案。他心想,只要效果足夠好,領導想必也不會說什么。他沒想到的是,項目最后的表現很差,讓公司損失不少。 朋友自覺理虧,又怕被辭退,便時不時在辦公室里細數自己多年來對公司的付出。本來老板還在為此次的損失郁悶,恰好聽到他在茶水間的抱怨,當天就將他辭退了。 朋友嘆著氣說,人生太難。我回他說,并非人生太難,而是你不懂得人生需要及時歸零啊。 2 看過這樣一個故事。一頭驢背著幾袋鹽過河,一不小心從橋上掉進了河里。鹽遇水很快就融化了,驢感覺自己輕松了不少,并由此得到經驗——東西經過水,就可以減輕重量。又過了幾天,驢背了幾袋棉花過河,它想起上次的事,便故意跳進水里。結果棉花吸水,驢也因此溺水身亡。 生活總是變幻無常,你永遠不知道明天會發生什么。也許上一秒還是晴空萬里,下一秒就雷雨交加。你以為抱緊經驗就能如魚得水,殊不知世界每分每秒都在變化。 溺水者不乏善游者,墜馬者亦有善馬者。經驗固然重要,但若死抱經驗,只會讓人固步自封、寸步難行。 空的杯子才能裝水,清除了緩存電腦才能運行得更加流暢。要想人生容納更多新的內容,就需懂得及時將舊的經驗更新,學會與時俱進。 3 有位老者曾經這樣問一位世界冠軍:“你的獎牌和獎杯都放在什么地方?”冠軍說:“我父母把家里一間屋子專門設為榮譽室,把我所有得過的獎牌和獎杯全部放在那里。”老者意味深長地笑了:“你應該把它收起來,因為這些已經統統成為了過去。” 人生就像登山,每上一級臺階,都會看到不一樣的風景。如若被一時的風光迷住了眼,停留在原地,就永遠無法看到更為廣闊美好的景色。真正的智者,都懂得及時地在曾經的成就上按下歸零鍵。 往日不可追,不要讓過去的成功成為現在的包袱。若是沉溺于曾經的輝煌,就難以鑄造新的成功。 定期讓自己歸零,輕裝上陣才能走得更遠。 4 聽人說過這樣一個故事:有個人在創業初期吃了很多閉門羹,沒有人把這個岌岌無名的毛頭小子放在心上。客戶對他呼之即來揮之則去,在外人看來他簡直就是個受氣包。但他始終滿面春風、笑容溫和,看不出任何的慍怒。 直到有一次,朋友無意中去拜訪他,發現他在家中拿著一把錘子和數塊木頭“叮叮當當”地做手工家具。朋友非常意外,稱贊他是才不外露。他解釋說:“每次我心情不好的時候就做一個手工家具,看著釘子一點點地將木頭拼接起來,一個個完整的作品誕生,心里的不快與憤怒也就隨之放空了。” 一個人真正的成熟,不是壓抑情緒,而是懂得適時地釋放情緒,讓一切負面的心緒得以歸零。心情煩悶的時候,就戴上耳機聽一首治愈的歌,或者看一本有趣的書,讓身心得以舒展。 沒有過不去的門檻,沒有翻不過的高山。與其讓自己沉溺在繁雜的負面情緒中,不如試著放下,給心靈一個休息的時間。人生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,學會妥善地釋放壞情緒,才能不被陰霾吞噬。把煩惱清空,才有富余的地方盛放幸福。 人生一輩子,總是光鮮和落寞并存、好事與壞事交織。學會常常歸零,你終會發現,每一次都是新的成長。 >>>更多美文:人生感悟

又到“三八”婦女節,我又想起去年和70多歲的老母親一起過節的情形。 去年3月8日的前一天,我就想著接母親來我這里過節,做點她愛吃的菜,陪她聊聊天,逛逛街。母親70多歲了,從來沒有過過三八節。在我的記憶中,母親能記住的節日只有清明和春節。連端午、中秋這樣重要的節日,母親都沒放在心上。三八節、母親節這類節日,母親的心里估計連個概念也沒有。 那天一大早給她打電話,叫她來吃中午飯。果然,母親問:“有什么事呢?”“沒什么事,今天三八節,我們請假陪你過吧。”我以為她會像以前一樣嫌我多事,過什么節,瞎費錢。沒想到,母親竟然很痛快地地答應了。 后來,母親告訴我,當她從村里走出來時,有鄰居問她去哪里,她很驕傲地告訴人家:“今天是三八婦女節,我兒子接我去過節。”然后,她收到了無數艷羨的目光。說這話時,母親神采飛揚,心里的滿足和眼里的喜悅無法掩飾。我也很高興,去菜市買了母親喜歡吃的菜。做飯時,母親也來幫忙,我知道她是一個閑不住的人,讓她坐著,她會渾身不自在。母親一邊干活,一邊跟我說家里和村里的事,很瑣碎,我平時都不會放在心里。可這一次聽到母親說這些,我反而覺得很溫馨。我知道,母親和我一樣,心里是幸福的、喜悅的。日子那么平淡,人生那么多不如意,幸好還有這樣的幸福和喜悅充實我們的生活,讓平淡的日子有了精彩,讓瑣碎的生活有了滋味。 以前母親為什么無心過節呢?當時我們姐弟四人,每年的學費是家里巨大的開支。母親每天忙完田里忙家里,哪有閑心顧及什么節日。當我們一個個長大離家,母親不再為衣食發愁,不用為生計勞碌,她的想法和追求自然有所改變。 當我們在心里默默念叨著“女人要對自己好一點”的時候,我們更要想到另外一個女人,我們的母親。同為女人,她們付出得更多,享受得更少。對她們,我們更應該好一點。 >>>更多美文:情感日志


台中潭子三人沙發工廠
台中西屯家具行餐廳家具工廠 台中烏日家具行小茶几客製化 新北五股餐廳家具工廠直營台中北區家具行房間組工廠直營 台中豐原家具行餐廳家具工廠直營 高雄軟裝潢設計家具行台中環中路家具行餐桌椅整組推薦 台中北屯家具行沙發椅訂做 台中西屯兒童房沙發家具行

arrow
arrow

    s67zx9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